Git Push


git push命令允许您将提交从本地Git存储库中的本地分支发送(或推送 )到远程存储库。

为了能够推送到远程存储库,您必须确保提交对本地存储库的所有更改

该命令的语法如下:

git push <repo name> <branch name>

您可以通过命令传递许多不同的选项,您可以在Git文档中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或运行git push --help

推送到特定的远程存储库和分支

为了推送代码,您必须首先将存储库克隆到本地计算机。

# Once a repo is cloned, you'll be working inside of the default branch (the default is `master`)
 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<git-user>/<repo-name> && cd <repo-name>
 # make changes and stage your files (repeat the `git add` command for each file, or use `git add .` to stage all)
 git add <filename>
 # now commit your code
 git commit -m "added some changes to my repo!"
 # push changes in `master` branch to github
 git push origin master

推送到特定的远程存储库及其中的所有分支

如果要将所有更改推送到远程存储库及其中的所有分支,可以使用:

git push --all <REMOTE-NAME>

其中:

  • --all是表示您要将所有分支推送到远程存储库的标志
  • REMOTE-NAME是要推送到的远程存储库的名称

使用force参数推送到特定分支

如果你想忽略在Github上对Git存储库进行的本地更改(大多数开发人员都对开发服务器进行热修复),那么你可以使用--force命令来忽略这些变化。

git push --force <REMOTE-NAME> <BRANCH-NAME>

其中:

  • REMOTE-NAME是要将更改推送到的远程存储库的名称
  • BRANCH-NAME是要将更改推送到的远程分支的名称

推动忽略Git的预推钩

默认情况下, git push会触发--verify切换。这意味着git将执行可能已配置的任何客户端预推脚本。如果预推脚本失败,那么git push也会失败。 (Pre-Push挂钩适用于诸如检查提交消息是否符合公司标准,运行单元测试等等)。有时,您可能希望忽略此默认行为,例如,在您希望将更改推送到功能分支以供另一个贡献者提取的情况下,但您的工作进度更改会破坏单元测试。要忽略该钩子,只需输入push命令并添加标志--no-verify

git push --no-verify

更多Git教程

学习更多Git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