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 Remote


git remote命令允许您管理Git远程存储库。远程存储库是对在同一代码库上运行的其他Git存储库的引用。

不用担心,每次推送东西时,都不需要输入整个URL。 Git将远程URL与名称关联,大多数人使用的名称是origin

列出所有已配置的远程存储库

git remote -v

此命令列出所有远程存储库及其位置。

远程存储库按名称引用。如上所述,项目的主存储库通常称为origin

当你使用 git clone 为了获取存储库的副本,Git将原始位置设置为_源_远程存储库。

添加远程存储库

要将远程存储库添加到项目,请运行以下命令:

git remote add REMOTE-NAME REMOTE-URL

REMOTE-URL可以是HTTPS或SSH。您可以通过单击存储库中的“克隆或下载”下拉列表在GitHub上找到该URL。

例如,如果要添加远程存储库并将其称为example ,则应运行:

git remote add example https://example.org/my-repo.git

更新远程URL

如果远程存储库的URL发生更改,则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对其进行更新,其中example是远程存储库的名称:

git remote set-url example https://example.org/my-new-repo.git

删除遥控器

删除遥控器的方式如下:

git remote rm REMOTE-NAME

您可以通过查看现有遥控器列表来确认遥控器已消失:

git remote -v

更多Git教程

学习更多Git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