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按钮


Bootstrap框架为您提供各种按钮样式选项。这些样式可帮助您为用户提供按钮可能执行的操作的可视化表示。

如何使用:

要使用引导按钮,请按照与在HTML中创建按钮相同的步骤进行操作,除了您还将适用的CSS类应用于按钮。下面提供了一个代码示例。

代码示例:

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primary">Primary</button>

您还可以使用带有<a><input>元素的引导按钮,如下面的示例所示。

<a class="btn btn-primary" href="#" role="button">This button is a link</a>

这个按钮是一个链接

<input class="btn btn-primary" type="submit" value="Submit">

引导按钮类列表:

这是bootstrap为按钮提供的CSS类的列表。

.btn这是bootstrap的基本按钮。

基本

.btn-default这是bootstrap的默认按钮。

默认

.btn-primary这是bootstrap的主按钮。

.btn-success这是bootstrap的成功按钮。

成功

.btn-info这是bootstrap的信息按钮。

信息

.btn-warning这是bootstrap的警告按钮。

警告

.btn-danger这是bootstrap的危险按钮。

危险

.btn-link这是bootstrap的链接按钮。

链接

.btn-light这是bootstrap的高亮按钮。

高亮

Bootstrap按钮尺寸:

这是针对不同大小的按钮的CSS类列表。

.btn-lg这是bootstrap的大按钮。

.btn-sm这是bootstrap的小按钮。

.btn-xs这是bootstrap的超小按钮。

超小

Bootstrap概述按钮:

也可以使用轮廓按钮而不是完全着色的按钮。这是通过将中间修复outline放在所需的按钮类之间来实现的。示例用法如下:

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outline-primary">Primary</button>

从版本4开始,概述按钮是Bootstrap的一部分,如果您无法使用它们,请确保使用正确的版本。

注意:不要在HTML类属性中包含点,指的是带有点的类仅在调整CSS中的类时使用。

更多BootStrap教程

学习更多BootStrap教程